2008.04.27
        家族的人大多前一天從台東上來台南住三叔家,又是熱熱鬧鬧了!!
一大早~前往高雄鼓山新娘子家舉行文定儀式,這一次,新娘子的爸媽沒有淚汪汪
我說~應該是還未正式出嫁,待05.31真的舉行婚禮了.爸媽一定是會千萬各捨不得的吧!!
       責任感~~則是大家給弟的期許,畢竟成家了,不可以在我行我素,要照顧家庭了,想想當男生
壓力也真大,不過女生也好不到哪裡去啦~~光是被問幾時輪到喝我的喜酒,就覺得~~無語!!
  祝福我的小弟能永遠幸福.美滿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vvieangel 的頭像
    luvvieangel

    我的~~旅遊&生活點滴~~!!

    luvvie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